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人的作文 > 作者: (2020-09-13)

★小学生作文可爱的小弟弟1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习作一:可爱的小弟弟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名叫睿睿,四岁了。他长着个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非常可爱。

  弟弟不仅长得虎头虎脑,而且能吃。他吃起东西来,没完没了,速度快极了。

  今天,我们去吃汉堡,只一眨眼的工夫。一个汉堡就不见了,妈妈问“咦?汉堡哪去了”他拍拍自己的肚子,说“在我的肚子里”。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爱我的弟弟。


习作二:可爱的小弟弟

  今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望昨天刚出生的小弟弟。妈妈告诉我,小弟弟体重才6斤,身高才50厘米呢!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婴儿。结果,保安说:“小孩子不能进去,因为小孩的抵抗力差。” 妈妈就进去拍了两张照片给我看,一张照片上的小弟弟正在翘着嘴睡觉,好像梦见在喝奶。另一张照片上的小弟弟正在哇哇地哭,眼睛红得像红灯笼一样。我觉得小弟弟的样子好可爱啊!


习作三:我可爱的小弟弟

  我有个8个月的小弟弟(是我舅妈家的孩子),他白白胖胖的,头大大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他一见我就笑,真可爱!他哭起来,可是不得了,他哭得声音可宏亮了。我们吃饭的时候,他 的眼睛一直盯着我们,好像在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我的小弟弟可真是可爱啊!


习作四:可爱的小弟弟

  二叔家有了一个小弟弟。

  小弟弟有四大优点:活泼、聪明、顽皮、惹人爱。

  小弟弟身上的小肉又白又嫩,还散发着一股奶香味,他的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嘴巴甜甜的,总是开心的笑着,一笑的时候嘴边还有一个小小的酒窝,他的小舌头特别灵活,总是在嘴里翻来覆去,好像在 逗人开心。他特别爱拽人的头发、绳子——包括我的裤腰带!

  他可是中国移动的代言人,他的小名叫当当!我非常非常喜欢他!


习作五:可爱的小弟弟

  三姑姑最近为我们生了一个小弟弟,于是我们就都去看望小弟弟。到了姑姑家,我兴奋地望着小弟弟,他的头就像一个甜宝瓜那么小,手和一个小铃铛那么小,他的腿就像胖嘟嘟的火腿肠,看上去就想 咬一口,他的小脚胖胖的真可爱。我刚想出去玩儿,他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多么可爱的小弟弟啊!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猫200字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400字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150字

描写我的弟弟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花猫300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可爱的小狗5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好妈妈400字

小学生作文关心我的妈妈2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