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沈妍 (2020-09-12)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8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沈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小蚂蚁奇奇碰到了肥肥的大青虫挡路,他小心翼翼地贴着墙角爬过去,却碰到了大青虫翻身,哎呀!不好!就要被压到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奇奇一个翻滚赶紧跑向墙角弯。突然,眼前一片光亮,奇奇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了进去。在晕过去之前,奇奇迷迷糊糊地看到了“颠倒世界”几个字,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奇奇才悠悠地醒了过来。他刚想起身,手一撑地面,草地居然陷进去了一个大坑。这下可把奇奇吓了一跳,奇奇赶紧起身。周围的一却好像都变了:大树居然只到奇奇的前胸处,几只刚跑过去的狗熊也只到奇奇的腿……真是太神奇了,树变小了吗?狗熊变快跑能手了吗?怎么一切好像颠倒了?“我这是到了颠倒世界了呀!”奇奇一拍脑袋,“哎呦!好痛呀!”原来现在奇奇有一双大手了,这一拍可不得了,手劲儿太大了,差点儿把脑袋拍晕了。奇奇兴奋地揉揉头,自言自语地说:“我现在可是大大大蚂蚁奇奇了!”

正在奇奇打量这个颠倒世界的时候,天边飞来了一只母鸡,她边飞边喊:“蚂蚁大王,蚂蚁大王!”看着飞来的母鸡,奇奇先一阵奇怪,但一想到已经在颠倒世界了,也就释然了,赶紧问:“什么事?”母鸡拍着翅膀在空中盘旋,对奇奇说:“大王,你今天打算去哪里散步呀?我得去那里看看,帮你开道,免得你一不小心踩到了小动物们!”奇奇正奇怪自己怎么就成大王了,只听见母鸡又说:“还记得上次你只顾着和大蝴蝶聊天差点儿踩到了蜗牛先生!幸亏蜗牛先生是跑步冠军,跑得快,躲过了那次横祸!”“啊!是我踩的?踩蜗牛?你确定说的是蜗牛!”奇奇一脸诧异,惊讶地问。“可不是,我说蚂蚁大王,上次得亏我机智,再加上我跑步快,不然可被你踩扁了。”蜗牛先生插嘴说。“那,对不起啊!”奇奇道歉的话音还未落,蜗牛就“嗖”地一下,无影无踪了。果然颠倒世界不同凡响呀!奇奇心里默默称赞道。

“呀!母鸡快跑!哦!不!快飞!”奇奇朝母鸡大喊,“老鹰飞来了!”“谁?老鹰!那个胆小鬼,我为什么要怕他!”母鸡边说着边招呼老鹰飞过来。“有……有什么事吗?”老鹰低着头嚅嚅地小声问。“没事,你这么急急忙忙地要去干嘛呀?”蚂蚁看着这样胆小的老鹰真有点不适应。“我……我要回家,刚刚飞来的时候碰到了麻雀,他们欺负我!吓唬我!呜呜呜……”刚说完,老鹰就抽抽搭搭哭了起来。奇奇和母鸡安慰了他好一会儿,老鹰才告别他们飞回了家。

小蚂蚁奇奇,哦,应该叫大大大蚂蚁奇奇在这个奇妙的颠倒世界里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同题作文推荐:

小蚂蚁历险记变形记作文10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写动物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400字作文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6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00字

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意外的惊喜作文300字

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