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800字作文 > 作者:王恩笑 (2020-09-12)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8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王恩笑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风和日丽,云如丝巾般飘在空中,宅家多月的我们欣喜地邂逅了迷人的塘超小径。

景点入口处,一排排樱花笑得灿烂迷人。草地上,人们搭起了一个个帐篷。大人孩子脸上笑开了花,小草探出脑袋,看着这番欢闹的情景。

北面有一排长廊,穿过长廊,沿着石径往北走,右边有一小湖。湖水碧绿,一对夫妻正怡然自乐地钓着满湖春光。

左边地里的蚕豆长势喜人,白色的、紫色的小花在春风里翩跹。我们以为是误闯了谁家的小菜园,可再走几步,却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大片紫色的蝴蝶花映入我的眼帘。我蹲下身子欣赏,有的花已完全绽开,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花半开半合,像一只停在枝头歇息的蝴蝶;有的含苞待放,好像是在等待破茧而出的蝴蝶。平凡的蝴蝶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却汇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一只小蝴蝶飞过,好似在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多漂亮的小伙伴呀!”

快看!那边的花儿更是姹紫嫣红、瑰丽夺目,白如玉,粉如霞,黄如金,红如火,花盘大,花茎挺直,像一位位穿着五彩的纱裙的小姑娘来参加春之舞会。更有蜜蜂、蝴蝶流连其间。

云,悠悠然地飘在空中,清风徐来,花香袭人,人们脸上也似开了一朵花。我张开双臂,闭上双眼,陶醉于这片绚丽多彩的花海,既想吟一首清丽的小诗,又想清唱一首春天的歌。

走出花海,我以为“塘超小径”也大抵就是这样啦,可继续往前走,却遇到了明明朗朗的丁山湖,它像一位高人隐匿在这安静的乡村里,低调、宁静。蓝天白云、绿柳红花、整齐的农居房倒映在湖水中,水里似乎也有一个世外桃源。

忽然,湖面上划过一只船。水面泛起层层涟漪,白鹤展翅掠过水面。鱼儿惊得“哗啦”一声甩了甩尾巴转身钻到水里去了。在桥上欣赏这一切美景,仿佛是在画中游。

我和爸爸妈妈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欣赏着满湖春色,听着鸟儿唱着动听的歌,感叹大自然才是一切生灵心灵的归宿,唯愿时光不老,山河无恙。

同题作文推荐: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左右

推荐一个好地方黄山作文5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四年级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四年级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4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3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以上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美丽的家乡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