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200字作文 > 作者:原文妤 (2018-01-18)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原文妤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去龙泉湖公园玩。我当时趁没有人的时候,悄悄地钻进小树林里,仔细一看,我上一个星期六在树上挂的小果子还在呢!

《鲁滨逊漂流记》中写着:“可是没想到,当我来到葡萄堆前,发现原本完好的葡萄满地都是,大部分被吃掉了。我断定附近一定有野兽出没。于是我又采下了大部分葡萄,并且想出来一个好办法――把它们挂在树枝上,让太阳晒干。”

我觉得,我就像鲁滨逊一样,把“葡萄”挂在了树枝上。

2、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作文

最近我们学习了英国作家笛福的小说《鲁滨孙漂流记》使我非常感动。鲁滨孙在一次航行中,不幸遇到大风,留落荒岛,船上的人都死了,只有他一人幸下来,刚到荒岛他理智面对困难,选择住处,到荒岛上去打猎,就这样在荒岛上过了二十八年,最终他回到了英国。

我并不是喜欢鲁滨孙的惊险,而是鲁滨孙怎样理智的克服了生活上的重重困难,他的命运是好的,他在所有的船员中独免一死。

我们全世界每年有许许多多的人不会自救而死去,全世界的人如果都会自救那可以存活下几万人甚至几十万,以后我们要向鲁滨孙一样用智慧战胜困难。

3、鲁滨逊漂流记优秀读后感

《鲁宾逊漂流记》这本书讲述了英国青年鲁宾逊由于乘坐的货船在海上遇难,孤身一人流落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开始为生存而奋斗:做木筏,造房子,养牲畜,种粮食等等。鲁宾逊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令人欣慰的回报,最后变得有船用,有面包吃,有陶器用这些不是费了很多力气,克服了种种困难才得来的。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只有实干才能让我们摆脱困境,实干比信念更重要。人不是一生都是幸运的,不是一生都完美,不是一生都幸运,但上天对我们每一个人是一样的公平。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发现,敢于拼搏,勇于创造,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要争取,决不能放弃,要在逆境中学会克服困难,奋勇向前!

同题作文推荐:

中国寓言故事读后感200字

哈佛家训读后感300字

《我想有颗星星》读后感200字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200字

《犟龟》读后感200字

水浒传读后感2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300到400字左右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800字左右

2018年的第二场雪

小学扫雪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