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250字作文 > 作者:耍耍 (2018-01-17)

★关于冬天玩雪的作文2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耍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暴雪

快乐铲雪

下午,我和爸爸来到楼下拿起铁锹开始铲雪,并把铲的雪堆成一个大大的雪人!

这次是因为我们怕明天结冰,我们这一栋楼里面住的都是老人,下楼走很不方便,所以我和爸爸要把地上的雪铲铲。但是积雪也不能浪费,只好堆了一个雪人。

我们开始忙碌了起来,我们把积雪铲到一个地方,我们就要在那里堆雪人。我们用铁橇铲起一堆又一堆的积雪,并且堆在一个地方,不一会儿,雪人的肚子就做好了!我们做雪人的头,但是现在已经开始结冰了,我和爸爸拖着冰冰凉凉的脚回到了家里。

我今天特别开心,我们帮助老人们,让他们行动更方便!

同题作文推荐:

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

我在音乐中得到快乐初中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了快乐初中作文

快乐的周末作文300字

植树真快乐作文

快乐一家人初中作文

冬天美景作文

冬天的轿子雪山作文

快乐的秋游500字作文

我的钢笔作文200字-300字

猜猜她是谁作文25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