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字作文 > 作者:姚雨良 (2018-01-17)

★我的好朋友作文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姚雨良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的好朋友是苑函睿,他很机灵,很活泼。他也是我的足球战友。我们也是一对好基友,我和他经历了许多千辛万苦。他还是我和张冠明的保镖,我们出事他就会赶到,这就是我的朋友。

作者:姚雨良

2、我的好朋友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老师问我们谁是自己的最好的好朋友?我想了半天我想到了我们班的姜瑞同学,她是我们班的新同学也是我的老朋友,我的朋友虽然我有许多但是在朋友里面她才是我的好朋友。

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小林,他长着一双黑黑的眼睛,他的手都比一般人长,脸蛋圆圆的,像一个鸡蛋,他的耳朵非常长,他的鼻子尖尖的,嘴巴红红的,就像涂了红。人一米三十那么高,他喜欢和我一起周末的时候出去骑单车,我们这逛逛那逛逛……

4、我的好朋友

在这些朋友当中,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淑鸯。

淑鸯跟我同班。她乐于助人,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们常常一起讨论功课,从来不吵架。

在家里,淑鸯常在温习功课后帮父母做家务,有时候,她也来我家打球。

我很高兴我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希望我和淑鸯的友谊永固。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三年级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乌龟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乌龟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侏儒兔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600字作文

可爱的动物朋友作文

我又长大了一岁

时间真快呀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