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200字作文 > 作者:耍耍 (2018-01-17)

★2018年的第二场雪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耍耍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中雪

2018年的第二场雪

周四早上,我问爸爸:“这是不是2018年的第一场雪?”“呃……可能……应该……是吧。”爸爸有一些语无伦次。那如果那天是第一场雪的话,那2018年的第一场雪来得可真快!

在下雪之前,我还正在外面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雪,造雪球。但是没多久,雪就纷纷扬扬地下了起来。我刚才一直蹲着,现在一看下了雪,迅速地站了起来,眼前一片模糊,我撒开腿就跑。但是路上结了冰,我一下子滑了好几跤,但是还好我手脚利索,马上反应了过来,还是没有摔一个四角朝天!

我很喜欢下雪,希望这场雪下得再大一些!

同题作文推荐: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2018年的第一场雪作文200字

打雪仗200字作文

关于下雪的作文200字

2018年的第一场雪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的作文1000字以上

2018年的第一场雪作文1000字

今天下雪了日记200字

打雪仗日记350字

中国寓言故事读后感2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