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600字作文 > 作者:天使佳蕊 (2015-07-15)

★多彩暑假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天使佳蕊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成长在暑假——文/郎佳蕊

暑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一个开心、快乐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讲,是一个既快乐又伤心的日子,在这六十多天里,见不到同学们,没有办法一起玩游戏、一起开心、一起聊天。

而成长也在寒假里,帮帮爸爸妈妈。跟爸爸妈妈学习一点东西,哪怕是剪窗花、画画······暑假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已经告别了三年级,该对四年级挥手了!

我给你们发张照片,这是我为了写这一片博文特地画的,虽然有点单调,但是这是我想送给你们的一句话!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这句话看起来,真的十分简单,但是,他背后的意义,十分重大不一样。但是他最简单的含义就是年轻点饿时候不知道学习,到老了才知道后悔!

当在年轻的是时候,我们要珍惜眼前的时光,好好读书,到老了的时候,自己真的不后悔。当你感觉自己学了很多知识,学的已经足够了,但是我告诉你,并不是雪这些就够了,还要知道的是这些知识基本,不知道的还多着呢!要细心的去研究,耐心的去看书,看的书越多,积累的就越多。

在暑假里,我过的非常充足,我有自己的计划,每天干什么都计划的清清楚楚,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如果一个人没有了计划,那他的暑假将会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我的玩耍时间,看电视的时间,写作业的时间,看书的时间,都规划好了,所以我的暑假过的很有意义!

当自己有计划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止是这么少,我们要做的还多着,预习,复习,背课文······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们还都没有做,当你觉得自己做的很多了,那我告诉你,妈妈做的比这多出了十倍甚至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在暑假里,多帮帮爸爸妈妈做些事,给自己规划计划,希望大家都过上一个快乐,开心,幸福,右规律的暑假!

最后,祝大家暑假快乐!

妈妈评价:暑假大多数孩子都很开心快乐,但是在这暑假期间,还要注意安全,我们家长要带孩子去玩耍,有的带孩子去游泳,我也会经常带孩子去,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间,我让孩子学习,星期六、日让孩子玩耍。当孩子写完作业的时候,我们也要检查,当孩子把所有作业都做完了,也不要让孩子放松,预习四年级的,复习三年级的!我也对孩子有点放松,虽然孩子有时候很调皮,耍性子,但是我还是对孩子有着了解,当孩子写的很快的时候就知道孩子学这一部分学的非常好,当写的快,字体不好的时候,我就会让孩子把它们一些“丑”字都擦掉,再写一遍,当孩子在练习本上写的时候,写的不好就不要说瑕疵不能再写了,在练习本上写,那我可就严厉了,写的不好就撕掉重写,虽然我也心疼孩子,但是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可以让孩子更听话。下次就不敢再写出那样的字。最后,我祝大家暑假快乐!虽然有些家长还是要上班,但是我希望,我们多花点时间去陪陪孩子,这样可能会让孩子感到自豪,是这样的,自豪到我们对孩子的器重!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过的开心,我们作为家长也应该陪陪孩子!

自己评价:妈妈说的有道理,因为暑假虽然是让我们放松的,但是也不能太过于放松,这样会让自己逐渐退步。希望大家在暑假里多多预习和复习,当一个好学生!

同题作文推荐:

疫情下的温暖与成长作文600字

期待成长作文400字

让我成长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

我在音乐中得到快乐初中作文

我在倾听中得到了快乐初中作文

我成长中的那一块绿地作文

快乐的周末作文300字

植树真快乐作文

赏花灯作文600字

描写打雪仗的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