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800字作文 > 作者:敏子李宇航 (2015-07-15)

★初中暑假日记800字:山中两日游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敏子李宇航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暑假日记800字初中水平:高耸入云、怪石林立的山峰;清澈见底的小溪;硕果累累的树木;芳香扑鼻的野花;活泼可爱的鸟兽......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一定会认为这又是那个风景区吧?其实,这只是坐落在山林里的小山庄周围的景色。小山庄的名字,一会儿再告诉你。现在先谈谈我们这一路的所见所闻吧!

我们从城区出来,就看见一座座高山在远处的雾里若隐若现。路两旁的树随着微风摇曳着那又细又长的枝条,好像在欢迎我们一样。

越过一条条像绸缎一样在山间盘绕的公路,走过一道道山路。我们终算来到了目的地——紫杨庄。可屁股还没坐稳呢!叔叔们就又马不停蹄的动身了。没办法,我只好跟上。

走了没一会儿,我们便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再向前走,便有一层水雾扑面而来。拨开那瀑布的面纱,它的真面貌便展露无遗:透明、清凉的河水夹杂着白色的泡沫,从高山上倾泻而下,水雾和豆大的水滴从天而降,真有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啊!我们几个男孩还玩起了打水仗,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花香,戏水声和我们自由自在的欢笑声。

回到宾馆时,大家一个个都筋疲力尽,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不一会儿就扑在床上倒头大睡了。

第二天,我起了个早,跑出门来一看。哇!太漂亮了!只见一层层晨雾围绕着群山,那一座座高山浸在雾里,就像浸在粘稠的牛奶里一样。就在这时,突然,远方的群山里冒出了缕缕红霞,紧接着,一轮红日慢慢的在一座高山后露了露脸就消失了,像是在和我们捉迷藏一样。

过了一会儿,太阳好似玩倦了一样,定格在了一座山的后面,它先是悄悄的,趁人不备的露出半边红彤彤的脸,然后便大胆起来,“通”的一声跳出了地平线。刚刚升起的太阳好似一块火红的蛋黄,又像一个又大又圆的火球,这一切,都宛如仙境一般。

观完日出,我们便向水库挺进,走了一会儿,突然看见几条细细的水流从我们身旁流过。一个叔叔推测:水库离这儿不远了。闻听此言,我们一个精神抖擞,快马加鞭赶路,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水库。

水库真雄伟啊!高大的石墙卡在两座大山之前,一股股清水从高处涌出,宛如一条洁白无瑕的丝带,真美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从水库回到紫杨庄。我们便踏上了返程的旅途。

同题作文推荐:

洪泽湖畔春游记初中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400字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100字

小学生作文暑假游记400字

小学生作文海洋公园游记300字

小学生作文青岛旅游记300字

暑假日记80字大全:美术班

暑假日记30字大全:游泳

春游作文800字:春游二郎山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