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邢铮 (2015-07-15)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开头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邢铮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记得雷锋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生命有是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说的这句话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我身边的活雷锋是我的同学郭思嘉,班里有的同学没有笔了,她就会跑过去,借给人家一支笔。有的同学数学题不会了,她就会仔细地为那位同学讲题。有一次放学后,天下起了鹅毛大雪,路子君没有带伞,很着急。郭思嘉急忙跑过去,让路子君和她共用一把伞。路子君说:“谢谢你!”郭思嘉说:“不用谢,同学们就应该互相帮忙。”

郭思嘉不仅学习认真,而且很愿意帮助大家做事情。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雷锋的影子,我们要向她学习!

同题作文推荐:

五年级作文身边的科学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身边的活雷锋5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开头

我的烦恼作文开头结尾

意外的收获作文开头

我的梦想作文开头

我的老师作文开头和结尾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开头

紧张的考试作文开头结尾

感谢家长支持工作的话:感谢家长..

告别童年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