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梁睿康 (2015-07-15)

★《哈佛家训》读书笔记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梁睿康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书名:《哈佛家训》

作者:威廉·贝纳德

梁睿康的“阅读存折”

具体章节:思维

内容简介:这一章节讲了关于人的思维的故事,让我们对人的思维有了新的认识。

优美词组:仓皇,强制,简陋,冷笑,好心肠,耻笑,沮丧,青霉素,踉跄,整日贪玩,审视,映照,恭敬,束手无策

经典句子:

1、船主为了牟取暴利,上船前尽可能多装犯人,一旦船离开了岸,船主按人数拿到了钱,就对这些人的死活不闻不问了。

2、我们每年感恩节都要吃火鸡,大大的火鸡,大家见着都非常爱吃。

优美段落:

1、因为小猪突然出现,大家的注意力已经不知不觉中打了岔,土拨鼠竟然在脑中消失了。

2、老虎在心里冷笑,小小的老鼠怎么可能帮一只老虎呢?但它是只好心肠的老虎,就把老鼠放走了。

读书感悟:

人的思维都会显现出一个人的品性和心理。

同题作文推荐:

《唱着歌走到的地方》读书笔记

哈佛家训读后感300字

《细米》好词好句,细米读书笔记摘抄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笔记300字

《蚕和蚂蚁》读书笔记摘抄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笔记300字

《鸟奴》读书笔记

《猎人海力布》读书笔记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女)

五年级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女生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