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脱疑而出 (2015-03-26)

★练习跳绳的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脱疑而出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练习花样跳绳

今天上午刚下了一场小雨,到上午就停了下来。阳光照在地面上时,我们才发现太阳出来了,大家都拿起跳绳兴冲冲的下楼开始练习,虽然地面上还有水洼可是怎么能挡住花样跳绳的比赛呢!

第一堂是体育我们都跑去操场上,准备看比赛可是刚到操场就听到一位体育老师说道:“都出去你们是几班的,都出去。”我们听到了都龙王跳海——回老家。我们在学校的里院里玩了起来,因为明天可能是三人跳绳比赛。我和我的队友也赶紧练习起来。我们三个人还算默契,只是绳子一直缠在一起还要浪费许多时间,我们为这个问题想的脑袋段了路,这可怎么办,我们都想放弃时想到了正在努力比赛的同学,心里涌上了一股莫名的强大力量。于是我们再一次拿起跳绳练习起来。其她组也练习起来,这是太阳火辣辣的可是就算再热也在坚持练习着,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在明天的比赛里为班级争光。

通过跳绳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人群就如手上的五根手指,只要团结起来尽自己的力量再难的事也会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跳绳比赛600字作文

精彩的跑步练习作文

小学生作文跳绳比赛200字

跳绳比赛日记150字

跳绳日记2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练习设计

一次跳绳比赛

小学跳绳的作文

记一次跳绳比赛

《白杨》读后感600字左右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