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齐颀 (2015-03-16)

★《穷小子迪斯尼》读后感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齐颀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这本书讲了创造了经典卡通形象米老鼠、唐老鸭,制作了电影史上第一部完整的动画影片,创建了迪斯尼主题公园的沃尔特·迪斯尼的生平。

迪斯尼的一生几乎都是在苦难中度过。他生在一个穷人家,小小年纪就开始放猪放鸭卖报。他之所以萌生了当画家的念头,是因为他第一次了解到画画还能赚钱。长大后,又常常受骗,几次被逼上绝路。他的成功是个“平民的神话”,却又是那么不同寻常。他的成功与哥哥罗伊的帮助,与他自己坚定的信念分不开。

迪斯尼的哥哥曾一度与他绝交。他的哥哥是理财好手,什么事都要先想“钱”的问题。迪斯尼却与他截然相反,一直有着“创造力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的信念。这个坚定的信念使他所制作出的东西成本一升再升,质量也越来越好,助使他走上成功大道。

迪斯尼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梦想可以持续很久,敢于实践,不断把时间和精力用于探索,才能走上成功大道。他善于捕捉机会,不怕承担风险,永远追求最美最好。

一个人成功的经历不能被模仿,但是他的方法是可以引用的。要持续梦想,永不放弃,才会成功!

同题作文推荐:

上下五千年读后感40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400字左右

读《失落的一角》读后感400字

赵丽宏的《顶碗少年》读后感400字

笑猫日记绿狗山庄读后感400字

老舍赵子曰读后感400字

西顿动物记读后感400字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400字10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白杨》读后感600字左右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