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梦想and天空 (2015-03-16)

★妈妈变了作文5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梦想and天空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妈妈变了

我有一个优秀的妈妈,她每天会耐心的为我讲题,会做出可口的饭菜,会收拾乱糟糟的家。但是,任何人都有缺点。妈妈的脾气有些暴躁,动不动就生气,而且生气的时候还会自己打自己。但最近,妈妈变了......

昨天的希望杯,我考得很差很差。要是搁在以往,妈妈一定会批评我,指责我,说,只要妈妈不管我,我一点都不自觉,结果这次考这么差。妈妈的一顿唠叨,害得我本来觉得很愧疚,被妈妈说的很烦躁,本来自己不对反倒还顶嘴,觉得自己委屈,让妈妈心里很难过,很受伤。

但这一次,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只是让我以后继续努力,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以后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和我一起学习,如果能进复赛的话,复赛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妈妈说出来了几句轻描淡写的话,可是,我知道,妈妈心里一定很难过,很伤心,只是,她压着心里的怒火,不想迁怒于我。因为妈妈知道,考成这个成绩,我本来就很难过,如果妈妈再批评我,我就会更加难过。所以,妈妈并没有严厉的批评我。我愧疚极了,还躲在被窝里哭了一小会儿。昨天晚上,我学的很用功,很卖力......

妈妈变了,我也一定要学习妈妈,改正自己的缺点,以后对待他人要宽容,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想才能解决问题。既然妈妈可以把缺点变成优点,我也一定可以,我也要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这样我才会更加优秀!

同题作文推荐:

给妈妈做早餐作文

我的妈妈的300字作文

骑自行车的妈妈作文

我爱您我亲爱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100字作文

厨神妈妈600字作文

火眼金睛的妈妈作文

火眼金睛的妈妈600字作文

我当了一回蛋妈妈作文

我的新文具盒作文200字

雷锋精神代代传日记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