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600字作文 > 作者:综合 (2015-02-28)

★寒假见闻作文600字:我的寒假见闻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综合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第一:寒假见闻作文600字

说实话,在这个寒假里是再无聊不过的了,补习了20天的课。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可还是没事做,直到寒假快结束时的前几天,我和爸爸去了奶奶家。这不去不知道,一去才有了很多的感悟。
我们刚刚来到车站,那车站就是人山人海的,好不容易挤进了车厢,天那!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车厢内站的人比坐着的还多,简直是严重超载了,可那位售票阿姨却是忙的不亦乐乎,大声的吆喝着。我很生气,真想臭骂她一顿,但车上那么多人,我这样做只能弄的大家都不愉快,我也认栽了。车终于缓缓地开了,我心想这下没人了吧,谁知一过桥头,又一群人一窝蜂的涌了上来,这使得全车的人都倒下了,只见售票员一面往车上拉人,一面指着一位老爷爷骂。我真看不过去,忙过去扶起老爷爷,还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其实这都是其次,最让我气愤的是那一件事。一位40来岁的叔叔抱着小孩,站在车上摇摇晃晃的,旁边坐着一位衣着前卫的年轻小伙子看了“哼”的一声冷笑,像是在幸灾乐祸。我们设身处地的想,在那个时候,叔叔最需要的是帮助,而不是泼冷水。如果是他带着孩子处在那样的环境中,我们有能力而不帮助他,他会怎么想?这也就是“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
那些生活在烟花市肆的大都市的人们,只懂的用美好的外表去包装他们,而不去理解人们最初淳朴善良的内心。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什么?外表美固然重要,但是在外表已经得到时,我们更应该把自己的内在美体现出来。八荣八耻,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以什么为荣,以什么为耻。我们必须作一个合格的好公民,我们的祖国才能繁荣昌盛,长盛不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给予别人希望,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能实现吗?

第二:寒假见闻作文600字

原本计划的蛮好,想在一星期以内完成所有作业。嗨~~谁知计划总赛不过变化,不幸的我居然在上学的最后一天生病了,发烧了,我的第一个星期别说完成作业了,宝贵的时间全送往医院了。看来只能指望在老家度过的后几个星期拉!我上吐下泻,还好车总算到站了,老家的风景、空气、气氛真是比那个大都市好很多,不知是什么东西,让我一路来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至于寒假里的后几个星期我都极为快乐,从未叫嚷过无聊啊这个词,对这些时间的总结,那也许只能用"充足来表示啦!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看来的确要学习学习鲁迅爷爷挤时间了。
在这个寒假里,我受益非浅,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跟我同龄的孩子们都比我出色很多,很能干,帮忙作很多事情,样样都会,我啊连棵菜都不会理,想想我多幸福啊!悟出了古人所说的那句;生在福中不知福啊!我想干点事情,就是干最简单的事吧结果老碰壁,不是衣服脏了,就是破了,获得夸赞甭提了,老良心当成驴肝肺,被骂一通,我的积极性完全被淹没了。
除夕前几天开始,我们村发生一件大事——停水了几天。原因:由于天气十分寒冷,水管的水冻住了。妈妈象火烧眉毛似的,急得团团转,问道:待会怎么做菜,怎烧《汤里鸡》啊?要不去打点井水。我立刻反对道:“井水洗衣服很好,烧菜井水就会变成绿色的,多恶心啊,我可吃不下。”“那就打点湖水。”妈着急地说。我想想,说:“湖水比井水还要脏。总不可能来过滤那么多水,需要多长时间啊,到那时候鸡早糊了。”"那总不能花几百元钱放在矿泉水上吧!”妈妈无奈的说。姐说;妹妹和我窜户,我想水管在家里的应该不会冻住,爸爸妈妈则用火烤水管促进水融化,炕上的鸡想把火给灭了免得鸡烧焦了.”我跟姐姐跑东家窜西家,村头跑到村尾,村尾又跑到村头,家家户户走遍了,都只回答我们俩字:“没有”。回到家,还是没有水。我们个个两眼盯着那个水笼头,哪怕低下一滴水也高兴的不得了。等了两天,哦水总算来了。初步了解到城市就是好啊,不会停水停电,好好读书,将来在上海生活,更深刻了解没水不能活,一定要节约用水啊!
每次过完假期,都不忘说上一句--怎么那么快结束啦,我还没玩够呢!

第三:寒假见闻作文600字

寒假里,我和邻居朱叔叔一家一起去了凤凰山,我看到了很多的花草树木,还有就是凤凰山的大乌龟池,里面有成百上千的乌龟,有大的、小的、形态各异,好多游人都围在周围看,很是热闹。凤凰山另一个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里面的寺庙,很多人在那里烧香拜佛,还可以求签,解签。我们去那里是爬山的,看风景的,那天我和朱叔叔的两个小孩一块玩得真高兴啊!
第二天,朱叔叔又约我又去大梅沙,我还没去过大梅沙,我很是期待,吃完早餐后,朱叔叔开车带我们几个小孩一起出发了,一路上我们一边看路边的风景,还兴高采烈地一边唱着歌,很快就到了大梅沙,一到那里,哇,人山人海,我很想下水玩的,后来朱叔叔让我
脱了袜子和鞋子在海边上玩了会儿,不过那里的浪好大,一会儿朱叔叔就让我上来了,说不要给大浪给卷走了,那一天我又玩得十分的开心。
接下来几天,我在我们花园里玩时又认识了一个邻居,也是四年级的女孩,叫小燕子,她们家养了一条狗叫洋洋,是金毛犬,是只母狗已经怀孕了,虽然洋洋快要生小狗了,但是洋洋很温顺,我们都十分喜欢它,它有时也会来我们家玩,我妈妈会给些鸡肉给它吃,它很喜欢吃,它也吃甘庶和其它水果的哦。一般每天下午我和妈妈会下去打羽毛球,有时打乒乓球,有小燕子,有朱叔叔家和两个女儿,妈妈教我们几个打羽毛球,洋洋和小米就在我们旁边玩,小米也是邻居家的狗,是只茶杯狗,像茶杯那样大小,十分可爱,后来。小米染上了病死了。两只狗一大一小在我们身边跑来跑去,我们真是每天都玩得很高兴。
在这个寒假我过得真是又快乐又有意义啊!

同题作文推荐:

我的一次尝试作文4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字

写给2035年的我的一封信400字

我的作业本

我的钢笔作文200字-300字

我的童年作文1000字

我的坏习惯作文300字

我的雷锋假期活动体会日记150字

对垃圾食品说“不”作文600字

想象作文穿越时空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