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瑞阳世界 (2015-02-28)

★曹文轩《细米》主要内容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瑞阳世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细米》作者:曹文轩。字数:15万。

细米主要内容:小年细米生来就是一个爱脸红的男孩儿,他和表妹红藕两小无猜一同长大,日子如清水一般自然流淌。然而有那么一天,大河上飘来一叶巨大的白帆,白帆下飘来一群仿佛来自天国的女孩儿。这些从苏州城里的女孩给平静的乡村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而其中梅纹以她的纯情而温柔地情感与精神力量,使细米这个桀骜不驯的乡野之子,步入新的成长历程。接着,细米在梅纹的帮助下学会了雕塑。梅纹当上了老师。梅纹又在惊悉父母双亡的噩耗后振作起来……

同题作文推荐:

意外的惊喜作文300字

淘气包马小跳之贪玩老爸主要内容

《细米》好词好句,细米读书笔记摘抄

怪物大师2全文主要内容、作者介绍

猎人海力布的主要内容

《阿笨猫全传》主要内容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

《细米》好词好句,细米读书笔记..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