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武欣怡 (2015-01-29)

★下雪啦!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武欣怡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下午放学,我看见有雪花从天而降,顿时欣喜若狂!我回到家,雪渐渐的下大了,我看着雪缓缓降落,这雪可是第一场雪,你就不知道我等着场雪等了多少天!今天,雪终于下了,那雪是多么的纯洁、美丽。

当我写完作业后,对弟弟说:“我们玩儿雪吧!”“好呀好呀!”弟弟激动地说。到了外面,我们见雪不多,只有一层,就找了两根小树枝,在雪地上写字,我们比赛用“大”组词,一人一块地方,看谁组得多,谁就获胜,等到我实在组不出来的时候,我说了一声“停”,然后我数他的,他数我的,最后,我是12个,而他却是8个,这时候,奶奶叫我们回屋,我们也不得不回到屋里。

雪,你就是我的朋友,在冬天的时候,陪我嬉戏、玩耍!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送给妈妈的新年礼物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