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百合公主 (2015-01-11)

★奶奶笑了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百合公主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奶奶笑了

从我记事开始,就一直待在奶奶家,每天都很开心,每天嘴巴都没合上过,上帝都数不清我笑了多少声。而奶奶,笑的次数简直就是屈指可数。我一直很奇怪,到底奶奶为什么不笑一笑呢?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笑声常伴奶奶身边。

别看我的奶奶不用工作,可是一天到晚只有下午的三、四个小时是属于自己的,剩下的时间就是操持被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家务了。奶奶有个习惯,就是早上一起床,做完早饭看着我们吃完洗刷完毕,就赶紧到超市里买中午的食材,有的时候还要到我老舅的菜园里弄几棵大白菜。一回到家就赶快到厨房里做午饭,也不让别人帮忙。中午吃了饭就去打麻将,回来还要做晚饭。吃完晚饭后,就在缝纫机上帮别人家的小宝宝做几件棉袄。奶奶的生活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周而复始,并没有特别开心过。

我回想了一下,我见过奶奶笑的时候也一般是我制造一些新玩意儿时。于是,我就准备给奶奶一个大礼包。因为我是一个美术方面比较擅长的女孩子,所以我用彩纸叠了很多东西,有玫瑰花、百合花、蝴蝶结……整整一箱子。我还用红纸剪了一个“福”字,过塑了一下。我又献上了我的珍藏,一本我自己设计的服装画册。趁奶奶出去买菜时,用我叠的东西装扮了一下奶奶家,把我剪的“福”字贴到了门上,还把我的服装画册放在了桌子上。奶奶一进门就被我的这番装饰惊到了,奶奶笑了,开心地笑了,拿着我的服装画册,坐到沙发上一边看着,一边不断地夸奖我,我也害羞地笑了。奶奶还把我的一些小作品和服装画册带到了她打麻将的地方,奶奶的“麻友”看了也是赞不绝口,那时候,不想也知道,奶奶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是我头一次见到奶奶这么开心地笑,我想我以后要更加努力,让奶奶笑口常开!

同题作文推荐:

帮奶奶扫地看图写话

写给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3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去奶奶家100字

小学生作文帮奶奶扫地200字

奶奶生病了作文300字

奶奶我心目中最爱的人

爱管闲事的奶奶

灰袍奶奶和草莓盗贼读后感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我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让座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