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第一场雪作文 > 作者:加木 (2015-01-11)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加木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1.关于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450字

校园的春天富有生机,夏天充满活力,秋天挂满笑意,那冬天的雪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在星期四的傍晚,2008年的第一场雪悄悄地到来了。夜晚,在鹅毛大雪下,花草树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树枝用力托起白色的雪球,花和草在暖洋洋的“棉被”里睡着了。早晨,同学们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看见满地的“白金”,不禁惊讶了:大自然真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呀!

上完课,看到草坪上美妙绝伦的景色,我们不由自主地飞奔到草坪,玩着“天女散花”、“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看着在这纷纷扬扬的雪花悄然落在发丝上,心里又羡慕又忌妒。

我们高兴得像发了狂似的,你追我打,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激荡。我轻轻捧起一把雪想把它做成一个小雪球,谁知它身上的凉气悄悄溜进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让我感到凉丝丝的,很舒畅。

可它也怪无情的,不让我们再开心一会儿就悄悄溜走了。我心里很是埋怨,不过回想起大家把晶莹的雪花洒在别人身上,用她们做成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雪人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将永远留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雪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它把最精彩的一瞬间留给了我们,也就没有遗憾了。

2.今年冬天里的第一场雪作文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大地穿上白色的衣服来迎接冬天,我们在家里堆雪人、打雪仗。

我们堆雪人。佳佳滚了一个大雪球,我们把它当作身子,我又滚了一个雪球当头用,然后我们又用炭当雪人的眼睛,用萝卜当雪人的长鼻子,用什么当嘴巴呢?一个小伙伴提议用山楂,我们一致同意。

我们做好了雪人之后,又在它的身边插了一把扫把,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我多么希望再下一场大雪啊!

3.家乡的第一场雪作文

家乡的第一场雪,我怎能把它忘怀呢?

记得一天早晨,天气骤然变冷,一会儿,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了下来,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被风刮的在天空中直打转。它们无拘无束的游荡着,大地慢慢的换上了洁白的银装,太阳出来了,家乡变成了水晶般的城市,走到街上就像走在童话中的仙宫一样,神奇异常。路旁的松树上挂满了雪球,亮晶晶的,真美丽。

街上的雪不知怎么这样后才下去发出咯咯的响声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

哇!雪花你的心灵那样纯洁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美丽,更忘不了你为小麦作出的贡献_大雪可以冻死地下的害虫,还可以化作雪水渗进土层深处为庄稼做贡献这就是农民伯伯们常说的: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的道理。

我喜爱家乡的第一场雪,因为她的美她的纯洁她为小麦做出的贡献因为她为冬天增加了美。

4.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在寒冷而又美丽的冬天里,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

到了学校,我透过窗户隐隐约约地看见像面粉般的小雪从天而降。我高兴极了!同学们也高兴地叫着:“下雪了!下雪了!”经过老师的同意后,我们像小鹿一样跑到了操场。我一看,哇!太美了!雪花飘啊,飘啊,落在了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地毯;落在了树上,给树穿上了银妆;落在了房子上,给房子戴上了一个可爱的帽子。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

同学们却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有的人打雪仗,有的人堆雪人……打雪仗的同学把雪弄成球,你一个,我一个,虽然被打的同学满身是雪,但是他毫无怨言。玩得可开心啦!顿时,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很淘气,落在我的脸上,我觉得凉嗖嗖的;落在我的嘴里,说它像盐,但不咸。说它像味精,却不鲜。说它像白砂糖,但不甜。落在我的头上,好像要在我头上玩。好像要把我变成一个小雪人呢!

我爱冬天的雪,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同题作文推荐: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冬天美景作文

冬天的轿子雪山作文

冬天400字作文

冬天100字作文

冬天的乡村3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家乡的冬天400字

小学生作文冬天的公园300字

小学生作文家乡的冬天200字

2015第一场雪作文45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