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韩世阳 (2014-12-08)

★日记一则200字:妈妈表扬了我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韩世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我被妈妈表扬了!好高兴啊!

星期四早上7:00妈妈在隔壁房间叫我起床我很快就听见了,马上就起来了,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妈妈说:“今天外面下雨有点冷,要多穿点衣服不然会感冒的。”今天早上的语文课换成数学课我上课表现好老师说我字写的好看还奖励我一包糖果。我好开心,以后上课我还要认真学!今天中午值日我还帮管牧歌擦玻璃了。回家我和妈妈说了,妈妈还表扬了我是好孩子。

晚上我回到家发现小妹妹不在我家了,妈妈说:“舅舅把小妹妹接回家去了。”我要开始做作业了。

同题作文推荐:

给妈妈做早餐作文

我的妈妈的300字作文

骑自行车的妈妈作文

我爱您我亲爱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100字作文

厨神妈妈600字作文

火眼金睛的妈妈作文

火眼金睛的妈妈600字作文

我当了一回蛋妈妈作文

观察秋叶的日记300字

我眼中的xxx作文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