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杨酉子戌 (2014-12-08)

★多变的我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杨酉子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我是一个多变的男孩,有时安静有时爱动,安静的时候我就想睡觉一样安静,动的时候我就像一只顽皮的猴子上蹿下跳。

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小眼睛,只要我一笑我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巧嘴。

我最喜欢的是星期天和妈妈一块儿骑自行车出去玩。可是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粗心,做数学题时我看题目是对的,抄题的时候我却把数字抄错了,把38写成了28,妈妈看了很生气对我大发雷霆,可我还没有改掉,语文的生字也不例外,我们刚学了慈祥的“祥”字是“示”字旁可我每次把它写成“衣”字旁妈妈教了很多遍我还是写错,妈妈看了起的火冒三丈。我看妈妈生气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以后一定改到这些坏毛病”。这就是多变的我。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场面描写片段300字

妈妈不在家的时候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