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金刚石 (2014-12-01)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金刚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缓慢的时间在我紧张、迫切的心情中渐渐流逝,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我的目光和心,全都集中在老师怀中那他试卷中呢!

自期中考试结束以后,我就开始为考试担忧了,此刻,老师抱来了试卷,我又怎么会不如饿狼盯上了肥羊一样呢?

不过,现在我可没闲工夫说这些!

终于,在我们大家饥渴的目光下,老师开始一一宣布考试成绩。

老师的声音如同有魔力一般,吸引了我们。(虽然这是因为试卷)

这次考试,大家成绩几乎大跌大涨,有很大部分平时低调沉默的同学力争上游,也有许多优异的同学名落西山。成绩合心的,眉飞色舞;不理想的,则垂头丧气。

如孙文,他平时成绩不错,这次却老马失蹄,考得不太好,就像斗败了的公鸡,正低声叹气;再如孙溶幸,成绩明明不咋地,却丝毫不在乎,正兴致勃勃的和别人聊着天,此子前途堪忧啊~

有了他们的开场白,我心中也开始阴晴不定了。一会儿阴雨连绵,担心粗心失手;一会儿有阳光明媚,幻想着好成绩。

终于,“冯炳琪,99.5分!”这突如其来的话语打破了我不可节制的幻想,我先是一愣,继而喜上眉梢,心中像喝了蜜一样甜。可是,老师接踵而至的话让我如入冰窖——“但我很生气!”

啊!怎么回事?考得好也有错?在老师的解释下,我才明白,原来,我那丢失的0.5分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疏忽而丢失的——“船只”写成了“船支”,这我本不该有错的题我却错失分数,这也是老师生气的原因。(当然,我不是说汉字微不足道,要知道,汉字可是我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传承,它……此处省略一万字)

唉~真是福祸双存!

以后,我一定认真对待每一个汉字,争取将这个老祖宗留下的文化秘宝学到家!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5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40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00字

考试前后的心理描写

公益活动感想作文400字

比赛后的感想作文400字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

军训感想日记300字

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

《感恩励志演讲会》观后感

奶奶笑了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