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星夜璀璨 (2014-12-01)

★校园的秋天作文4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星夜璀璨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校园的秋天

秋天到了,校园里天高云淡,晴空万里。走在校园的小果园里景色真美!

梨树春夏都开着洁白无瑕的小花,一簇簇的争奇斗艳。一到秋天,就结出一个个绿色的小香梨,小小的、香香的,很是惹人喜爱。

秋天一到,枇杷树也大显神威,结出了一串串橘黄色的的枇杷果,尝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真是“酸里裹着甜,甜里透着酸。”不信,秋天到我们学校来,保证让你尝到酸甜可口的枇杷果。

你听桃杏两姐妹又争吵了,桃姐姐的声音:“你的果子,早在夏天都熟了,青里透着黄,肯定不好吃。个不大,核不小。”一听就桃姐姐的声音。杏妹妹哪能服气:“还说我呢?你还不是一样,青里透着点粉红,一看就不好吃,尝一口肯定葛死牙。”……

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像绿色天幕上一个个红精灵。看木瓜树一个个黄澄澄的木瓜,老远就能闻到它的香气,清新香甜。

我们的校园里还有活化石美称的银杏树、米兰树还有些我也叫不出名字的树,一个个争先恐后显示秋天的神威,我们的校园真美,来到这里,你就能领略到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做志愿者的心得体会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作文开头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