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读后感作文 > 作者:四方刀叶 (2014-11-24)

★三国演义读后感300字左右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四方刀叶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三国演义》读后感300字

这几天,我迷上了一本小说,名字叫《三国演义》。这个故事发生在三国时期,当时的朝廷腐败无能,到处兵荒马乱,战火四起。老百姓每天都生活在战乱中。

正是在这战乱中,涌现出了很多英雄,例如卖出草鞋出身的刘备,忧国忧民;靠杀猪宰羊为生的张飞,勇猛无敌;关羽,为民除害,一身正气;他们三人志同道合,在桃园结为三兄弟,在国难当头之时,立志为国出力。

我最喜欢刘备,,因为刘备顾全大局,他宁失性命也绝不丢弃汉室百姓,一个卖草鞋的人能从一无所有到三分天下得其一,正是应为这些善良而高尚的品德赢得了百姓的爱戴,和将臣们的忠心。

读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做人要心胸开阔,做事要顾全大局,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同题作文推荐: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画蛇添足读后感300字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三国演义》火烧连营的故事

《三国演义》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读后感600字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0字

盘古开天地读后感300字

读《三国演义》有感600字

《三国演义》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

笑猫日记读后感500字:小白的选择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