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作文题目大全 > 作者:我是郎佳蕊 (2014-11-24)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我是郎佳蕊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600字

考试过后的感受郎佳蕊今天,相信我们的心中都有苦和甜吧,因为今天我们老师把语文、数学、英语以及常识的分数都公布了吧。当然其他班也不例外。我心中有苦有甜,说起来可不要笑话我。

这次我的数学考砸了,因为在我考试的时候马虎“俯身”到了我的身上。害我考了89分。我心里暗暗的说:“这次妈妈肯定要大发雷霆,绝不会轻饶我了。”一会总结自己的错误吧。语文公布了,我考了100分。我眉开眼笑,早把数学考了89的事情忘完了。英语我也考了100,我是更加的得意忘形了。常识也公布了,得了98.这次考试,我考的还不错,数学考得最不好了89啊。

回到家,我一进门,妈妈就开始问我考试的成绩,我顺利的说出语文、英语、尝试。到了数学我都开始支支吾吾了,我说:“妈妈我说了,你不要大发雷霆啊。”妈妈没说话。我说:“妈妈我考了89。”妈妈一听变成了“母老虎”“哇哇哇”说了一大堆的话,我听了眼泪像金珠子一样落了下来。妈妈看我流了泪便心软了,变去做饭没在理我。我想了想写了一下,我之所以考这么低的分数,是什么原因。看看我写的,纠正一下我的对错哦。

【1】这次的题,我做的不好,因为马虎、骄傲自满、得意忘形……下次我会改正争取考个好成绩。

【2】因为我考试过后没有认真检查,跟其他同学交头接耳,下次一定改正。…………………………

这是我总结出来的,我给妈妈看了看,妈妈气消了。这是我高兴的事,同时也要告诉我自己,下次要考的要好,争取考个400分。让妈妈脸上争光,全家高兴。

同题作文推荐: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5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400字

小学生作文考试后的感想100字

考试前后的心理描写

公益活动感想作文400字

比赛后的感想作文400字

考试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军训感想日记300字

开完家长会后的感想

哈尼族的风俗习惯

曹文轩《细米》主要内容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