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八年级作文 > 作者:陈琳琳 (2014-11-24)

★那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作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陈琳琳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一次有趣的尝试

“呵呵!成功了!太棒了!姐姐万岁!”

周末,我与妈妈回老家看望姥姥,却迎面跑出来两个小鬼---驰驰和表弟爵洛,非闹着让我陪他们玩,我实在受不了了,也许是老天助我一臂之力,想让我显摆,边从脑子中蹦出了一个鬼点子---用门前的玫瑰花来做一些香飘十里的玫瑰香水。

“驰驰,洛洛,姐姐教你们来做玫瑰香水好不好呀!”

“好!好!”这两个小鬼一个比一个高兴。

来到了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玫瑰花海,红的、粉的、黄的,一朵比一朵鲜艳,我连忙跑了过去摘了许多花瓣,准备了三个盆子和瓶子,挽起袖子大干一场。

先把玫瑰花片洗了一个一尘不染,然后在盆子中放入了一丁点儿水,(呵呵!这成了假香水了)将玫瑰花片放进盆子中,用手轻轻揉搓花瓣,呵!水变颜色了,成了淡淡的紫色,紫中加了一点儿粉。

“哇!变色了,好漂亮,又那么香!”

我很得意,随便想了一个办法,就让两个小鬼这么乐,我更来劲了,使劲搓啊搓,揉呀揉!变成了深紫色,这次我也大饱眼福了!

粉色的花瓣也用了同样的方法,成了一种比白稍深的粉色,最后成了淡粉色。

黄色有些不太给力,竟成了黑色,也许手有些脏,把“香水”染色了吧!但是我们依旧很快乐。

生活中的多又多,只要你敢尝试,就会发现有许多有趣的事情,相信吧!动气你的小手,一起去尝试吧!

同题作文推荐:

记一次考试作文

总有一次惊喜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次尝试作文800字

一次围棋比赛作文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次实验500字作文

一次特别的家务作文

阅读伴我成长征文8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