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淡若和风 (2014-11-18)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淡若和风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好词: 呼风唤雨 声若巨雷 势如奔马 虎背熊腰 相貌堂堂 威风凛凛  倚势凌人 背义忘恩 天人共戮 祭告 倒戈 兵寡不胜 人不及  甲 马不及鞍 势穷力乏 千军万马 兵败如山倒 四散奔逃 拼  杀 古色古香 骄傲 奉诏 诏书 民无定主 六神无主 财务 秋毫无犯 

好句:

却说十常侍既握重权,互相商议:但有不从己者,诛之。赵  忠、张让差人问破黄巾将士索金帛,不从者奏罢职。皇甫嵩  、朱儁皆不肯与,赵忠等俱奏罢其官。帝又封赵忠等为车骑将军,张让等十三人皆封列侯。朝政愈坏,人民嗟怨。于是长沙贼区星作乱;渔阳张举、张纯反:举称天子,纯称大将军。表章雪片告急,十常侍皆藏匿不奏。 

感悟: 写的七分真实三分虚假,将每一个人物的形象刻画的很到位,把他们的性格特征凸显的恰到好处,虽说此文用古语叙述,但细细品读之下,别有一番风味!

同题作文推荐: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唱着歌走到的地方》读书笔记

《哈佛家训》读书笔记

《细米》好词好句,细米读书笔记摘抄

三国演义读后感300字左右

《三国演义》火烧连营的故事

《三国演义》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读后感600字

三国演义读后感2000字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笔记300字

五年级作文大全300字

和粗心 说再见 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