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白杨 (2014-10-28)

★《苹果树上的外婆》读书笔记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白杨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你好安迪生!当我读了你的《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我就想跟你聊聊我现在的感受。

安迪生你知道吗?当我从书中得知,你没有外婆和奶奶时,我为你伤心,因为我也经历过。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外公因车祸而去世,现在想起来还会伤心的流泪,还会责怪那位鲁莽的司机,不该不好好开车。

当我读到第四章的时候,我又嫉妒你了。因为你的外婆还带你去游乐园玩,玩了船形秋千、碰碰车、旋转木马,还共坐了三次木马,一是因为坐木马好玩,二是因为正如外婆所说的那样,如果坐的时间太短的话,就不值得把针线活儿拿出来做了。外婆和你还吃了芥末香肠和棉花糖。第二天你和外婆去草原套马,你们约定第二天还要去印度捕捉老虎呢!

后来,我又从书中得知你有一位干奶奶,你们相亲相爱,你从她身上学会了许多道理:做人要孝敬父母,乐于助人,学会与人沟通……

你真幸福啊!

同题作文推荐:

《唱着歌走到的地方》读书笔记

《哈佛家训》读书笔记

《细米》好词好句,细米读书笔记摘抄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300字

《蚕和蚂蚁》读书笔记摘抄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读书笔记300字

《鸟奴》读书笔记

《猎人海力布》读书笔记

《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好词佳句摘抄

第一次作文400字:第一次学摄影

《感恩励志演讲会》观后感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