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我是田家乐 (2014-10-28)

★参观科技馆观后感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我是田家乐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2015年9月25日星期四多云

参观科技馆心得体会

今天下午,我们和四三班的同学们一起去文化城参加科展,我们都非常开心。

我们走出校门,路边的花草树木散发出清香,真是漂亮极了。我们一边走一边唱歌,很快就走到了文化城。一进门,里面的地方很宽敞,到处摆满了高科技。我们首先上二楼的图书馆参观。我拿了一本《人类之谜》,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可是时间不长,我们又去科技馆参观,这里可以见到平时见不到的科技,有的东西我都没有见过。我玩玩这个,玩玩那个,可是一个名字也叫不上来。然后我们又去了充气球里面看电影,我到那个大机器旁边,按了一下电影一,屏幕上出现了《冰川时代》这部电影,我看见屏幕下面有一副眼镜,我就戴上眼镜,一看,戴上眼镜跟不戴是不一样的,戴着看像真的一样。

时间过得可真快,我们该回学校了。今天在科技馆看到的科技真多,学到的东西可真多呀!我长大了也要当发明家。

同题作文推荐:

科技馆探秘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参观博物馆600字作文

参观天文馆作文五篇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0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参观图书馆300字

小学生作文参观海洋馆100字

参观黄河故宫游记

国庆节日记600字:游濮阳市科技馆

植物观察日记500字—观察蒜苗生长..

洗袜子日记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