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生日记 > 作者:我是田家乐 (2014-10-28)

★植物观察日记500字—观察蒜苗生长日记(三篇)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我是田家乐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观察日记—蒜苗生长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让每人准备一堵大蒜和一个一次性塑料通明杯,然后把大蒜泡进水里,观察大蒜生长。我回到家先把其他作业做完,然后去找大蒜和杯子。可是找来找去,两样东西一样也找不到。我就和妈妈一起去大东超市买来大蒜,再去妈妈单位拿了一个塑料杯。材料终于准备好了,我把蒜宝宝放入盛水的杯子里。

植物的观察日记500字

2015年9月26日 星期五 雨

我每天都去看我的蒜宝宝,天天给它换水。三四天过去了,蒜宝宝冒出的绿芽已经长到两毫米高了,低的地方也有一毫米左右了。那小绿芽摸起来滑溜溜的,像一个个穿着绿衣的小人儿,好奇地望着外面这个新奇的世界。大蒜下面还长出了好多银白色的长长的根须,就像老爷爷的胡须。日记大全http://www.Fudan-mcg.cn

这时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疑问:为什么大蒜没有土也能生长?我立刻想起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百科全书。原来,大蒜的蒜瓣就有足够的营养,只要有水、有空气就能让蒜苗快快地生长。大蒜根须的作用就相当于我们人的嘴,把水分吸到自己身体各个部位的器官送去营养,使蒜苗茁壮成长。

四年级观察日记植物500字

2015年9月28日 星期日 雨

今天放学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冲向我养的蒜苗。第一件事就是给蒜苗换水,然后再仔细观察它有什么变化。

我发现了大蒜底部的白须长得又长又密。乍一看,就像个小鸡窝。再看大蒜的头部,绿芽已经长到四五毫米左右了,低的也有三四毫米了。大蒜的生命力可真顽强呀!

同题作文推荐:

小蘑菇生长记作文

芽菜生长过程作文

绿豆的发芽与生长作文

关于观察植物的作文八篇

观察绿豆芽的生长日记500字

小学生作文观察植物300字

小学生作文观察植物日记600字

小学生作文植物观察日记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喜欢的植物200字

好冷的天气日记200字

参观科技馆观后感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