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孙子桢 (2014-10-28)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孙子桢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拼图真好玩

今天给大家推销一个好玩的东西,当然,你们肯定知道,而且见到过也玩过,想知道是什么吗?别急别急,那就是一一好玩的拼图。

我们的这种拼图,可以让您开发智力,因为,拼图是靠您的肉眼来判断形壮,看这适合放哪一块,就像你出门遇见陌生人和你说话,你不是也要靠肉眼来判断这个人的好坏吗?而且,有些立体的拼图,像马的形状了;兔子的形状了;麒麟的形状了。这些都需要边动脑边去拼,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边开发智力,一边又手指灵活了。

如果您有一个人缠着你不放,你可以找一些属于高级拼图的来让他玩,你也可以消停一会儿了。

本产品的主要作用就是使手指灵活性提高。特点就是好玩儿。

这就是我的"三有产品",有需要者请随时叫我,前150名打进电话的可以打5折优惠。联系电活,18338159888。

同题作文推荐:

我是小小推销员,我是细小细小推销员作文200字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300字

有趣的汉字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