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紫忆追风 (2014-10-28)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紫忆追风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第一次做蛋糕

今天下午放学后,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一家DIY蛋糕店,我们要自己动手做蛋糕和饼干。

弟弟和我选了做巧克力。蛋糕店的姐姐先把巧克力融化,又拿出三张软软的塑料模具,让我们选出六个自己最喜欢的图案。接着我就开始做巧克力了,我先用勺子舀了些蓝色的巧克力酱灌到一个“熊掌”里,店里的姐姐说一定要把“熊掌”灌满。我又用黄色的巧克力酱做了正方形的礼物盒和一个我最喜欢的雪人。等我把六个图案都灌满后,姐姐把巧克力放进冰柜,过了几分钟后我的巧克力就“出炉”了。我立刻跑过去拿我的巧克力,看着一颗颗颜色鲜艳,香味扑鼻的巧克力,我真想马上把把它们塞到我的嘴里呀!不过爸爸妈妈说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我只好吧口水使劲地咽了下去。

最后,我拿出两颗巧克力和弟弟换了一包饼干。我要把这些饼干和巧克力带回家和爷爷奶奶一起吃。

同题作文推荐:

生活万花筒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饼干作文

第一次做早餐400字作文

第一次坐缆车作文

我第一次见到长臂虾400字作文

第一次做饭300字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500字

小学生第一次炒菜作文七篇

小学生迎国庆手抄报内容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