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读后感作文 > 作者:张江林 (2014-10-28)

★读后感作文300字:小学生四年级读后感大全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张江林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读《捉鱼记》后感

一小张江林四四班

今天学校发校报了,我第一眼就看见了我们班张怡同学写的《捉鱼记》和潘丽娟同学写的《国庆小游云台山》,我们班的同学就说起来,你给我说,我给他说。

张怡写的主要是:那天,张怡的爸爸带张怡来到河边玩了,张怡的爸爸在树下乘凉。张怡在河边玩水,捉鱼。

忽然张怡看见一只虾,还以为是一只鱼呢!就迫不及待的搂了起来,没想到它却跑了。张怡就开始追它,用手搂到瓶子里。一看是一只虾。张怡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了。张怡想:好不容易把它抓起来了,还是养了吧!接着张怡又捉了几条小鱼来给虾做朋友。

张怡抬着瓶子得意的向前走,踩到一块青石。水全部洒了。

读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看仔细,小心。

同题作文推荐:

四年级第三单元作文400字:狐狸的忏悔

小学四年级暑假日记300字(原创)

四年级世园会观后感

四年级作文300字

四年级作文300字

草房子读后感100字

盘古开天地读后感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