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 (2014-10-10)

★国庆节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逛军营

国庆节,我们不仅去看了大熊猫,还去了爸爸当年当兵的部队。

我们开车行驶在盘山路上,听着爸爸给我们讲他当年的“英雄”事迹,行了一天一夜才到爸爸的老部队:四川雅安。

军营前,看着门口站的笔直的士兵,我的心理有些激动。爸爸的老战友把我们领进去后,我发现部队里的环境很好,路的两边是高高的白杨树,里面是草坪,还开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有篮球场,有台球室和乒乓球室,因为雅安经常下雨,所以还设有专门晾晒衣物的大棚。

最让我震撼的是荣誉室,里面放满了大大小小的奖杯和荣誉证书,连长说,他们这个连是汽车连,专跑“川藏线”。爸爸再路上给我们讲过,“川藏线”的路非常难走,这些荣誉都是他们三营七连用血和汗水换来的,非常珍贵,被士兵们擦的一尘不染。

还参观了他们的寝室,见识到了传说中的豆腐块被子,四四方方的,看着又整齐又赏心悦目。

走在军营,看着一排排擦的干干净净的汽车,看着整整齐齐的被子,看着闪闪发亮的奖杯······看着一群可爱可敬的军人,让我心生敬意!

同题作文推荐:

国庆节游玩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200字

小学生作文快乐的国庆节150字

国庆节日记200字

国庆节日记600字:爸爸带我去钓鱼

国庆节游记800字:北邙黄河景区一日游

国庆节的由来500字简介

快乐的国庆节日记100字

关于国庆节的诗句20字

难忘的一次活动500字

介绍一种美食的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