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300字作文 > 作者:丶极道灬闪电侠 (2014-10-07)

★国庆放假安排日记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丶极道灬闪电侠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是国庆放假的第五天,距离开学也近在咫尺了。

假期中,我有了很大的收获。比起那些并没有充分利用假期生活,而是潦潦草草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用其余这么多宝贵的时间游山玩水,浪费了这几天的时间人来说,我还是比较有数的人,我用这些天补回了学得不好的课程,比如说:历史、生物之类的,做了一些练习册,巩固了这些天所学的知识;使我的假期变得既丰富,又多彩。

说起假期,会有人认为:“假期就是自由地玩耍的,在此基础上,只需要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这样的观点可是不对的,因为我们只可以在学习之余放松一下,有节制的游玩一下,使头脑清醒,但功课还要和平时一样,一丝一毫不能放松。

我想,好学生和差学生地差别,就在于会不会及时自觉主动地合理利用时间了吧!

同题作文推荐:

庆国庆合唱比赛作文

小学生作文国庆见闻300字

小学生作文快乐的国庆2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见闻4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趣事200字

国庆节日记200字

我的十一假期作文500字

国庆游玩作文800字

国庆趣事日记400字

爸爸看鬼片

场面描写片段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