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三年级作文 > 作者:风升水起 (2014-10-07)

★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风升水起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秋天的感觉

今天妈妈带我去兜风,看见了满地都是黄澄澄的玉米粒,妈妈就问:“你对秋天有什么感觉?”

我说:“我对秋天没什么感觉。”

妈妈就说:“你现在仔细体会一下,秋天的感觉。”

于是,我就仔细观察:

我看见路旁边有许多植物,就说:“妈妈,这些是芝麻吗?”

妈妈“噗”地一声笑了:“这些是棉花,你好好看看!”

棉花树上有许多黑黑的小桃子,还有许多崩开的、上边开出白白的、圆圆的小球,这就是棉花啊!

路的两边铺满了黄澄澄的玉米粒,像金色的地毯一样,我想,如果这些玉米粒是金币就好了!地里的玉米树一个玉米棒子也没有了,叶子都干枯了;不过有些还是绿油油的——这是玉米棒还有没掰下来的。

冬青树的树顶上有许多绿绿的、小小的果实,沉甸甸的,向下垂着;妈妈说,过段时间,这些果实会变黑。掉下来、踩碎了,都是紫色的。

爬到山上,小山枣树上结满了成熟的小山枣,有红红的、有绿绿的。按住树上没刺的地方,使劲按下来,小心翼翼地把红红的果实摘下来,吃一颗下去,酸酸地、甜甜地;野菊花结满了花苞,看样子快开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

同题作文推荐:

秋天的美400字作文

秋天的风100字作文

遇见最美的秋天200字作文

美丽的秋天800字作文

秋天的怀念800字初中作文

绽放的秋天初中作文

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秋天的风景作文

国庆节日记100字以上

我们身边的好老师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