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庆作文 > 作者:梦颖宝贝 (2014-10-07)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梦颖宝贝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2015年10月1日星期一天气小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也是一个大喜日子,在这一天有很多人结婚,我有一个叔叔他今天也结婚。一大早我就被那美妙的音乐吵醒了,该迎接新娘的人吃过早饭就去迎接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也吃过了。

我和弟弟想去我叔叔布置的新房看,我们给奶奶说了说,奶奶就陪我们去看了,不一会儿,大喇叭里就说:“开饭了,开饭了。”我们听了就立马下楼吃午饭了,快吃完了,弟弟说:“妈妈怎么还不来呀!”我说:“妈妈去接新娘了,一会就来了。”我们吃完饭就上楼睡午觉了,我们睡的正香,忽然,就被一阵放炮声给吵醒了。

啊,原来是娶来新娘了,我们站在阳台上往下看,新娘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好漂亮呀!到了叔叔家就有许多人看,挤满了一屋子。

晚上,我们很早就吃了饭,吃完我就去玩了。

这一天我好开心呀!在这里我祝愿祖国妈妈永远繁荣昌盛,祝叔叔和婶子永远幸福。

同题作文推荐:

国庆节游玩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国庆节200字

小学生作文快乐的国庆节150字

国庆节日记200字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日记600字:爸爸带我去钓鱼

国庆节游记800字:北邙黄河景区一日游

国庆节的由来500字简介

快乐的国庆节日记100字

快乐的国庆假期

国庆节游玩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