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李若萌 (2014-10-07)

★第一次买菜作文300字-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李若萌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今天,我第一次跟妈妈到菜场买菜。

菜场真热闹!我们一走进菜场,就被融入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菜场有两层,第一层是水产区,第二层是蔬菜区、肉类区、干货区。我们先随着人流上了二楼,长长的黄瓜、胖胖的茄子、灯笼一样的青椒……看得人眼花缭乱。

妈妈对我说:“今天的菜你来买。”“我行吗?”妈妈说:“没关系的,妈妈跟着你呢。”有了妈妈的支持,接过妈妈的钱包,我放心大胆地走向菜摊。我像模像样地挑了两根黄瓜,一根泥乎乎的山药,递给阿姨。阿姨笑眯眯地接过两样菜,放在称上称了称,说道:“一共八元。”我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十元的钞票递给阿姨,阿姨一边找钱一边真夸我能干。

我们又去别的菜摊上买了茭白、排骨等菜,我仿佛已经看到桌子上摆满了美味的鸡蛋炒黄瓜、茄子烧肉、糖醋排骨……噢,不能再想了,我的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这次买菜共花了五十六元,我感觉蛮贵的,我终于知道,妈妈为什么总说:“不能浪费食物!”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四年级第三单元作文400字:狐狸的..

课间十分钟作文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