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贾鹏霖 (2014-09-09)

★中秋作文400字:欢度中秋节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贾鹏霖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欢度中秋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唱着苏轼的《水调歌头》,我们一家来到爷爷奶奶家过中秋。

谈到中秋节,我不由想起了张九龄《望月怀远》中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想起了李商隐《嫦娥》中的“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想起了李白《月下独酌》中的“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当然,我还想起了关于中秋节的许多传说:《嫦娥奔月》、《吴刚折桂》、《朱元璋与月饼起义》……

到奶奶家了。我一下车,就想起了多日未开的爷爷的车。拿起爷爷的车库门钥匙,打开车库门,把车倒出去,“疯狂之旅”瞬间“开启”!我熟练地开着车,开心地哼起了歌,“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哈哈,好帅!

“疯狂之旅”结束,我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一进家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饺子香。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厨房,啊,新鲜的饺子“出炉”了,好香啊!我吃了一个又一个,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吃完团圆饭,我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

这个中秋节过得真快乐,一家人在一起真幸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团团圆圆,过个好中秋!

同题作文推荐:

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00字

美好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五年级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

中秋节日记500字——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秋节日记300字——中秋节的传说

八月十五中秋节手抄报内容资料

中秋节作文500字

中秋节作文300字

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