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年级作文 > 作者:郭趁元 (2014-08-14)

★暑假见闻作文400字:海洋馆游记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郭趁元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8月1日我和我爸爸妈妈登上了去海洋馆的车,

我们在车上,蹦蹦跳跳真是高兴到了极点。过了大约十五分钟我们就来到海洋馆的脚下。

我们来到海洋馆里,啊!真是漂亮极了。墙壁上挂这各式各样的海螺,其中我最喜欢“七星指”。海洋馆里,还有鳄鱼、海龟、热带鱼……

我们在那里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又到休息去休息,一会儿又听何老师讲故事。3点半时,何老师叫我们打车回家,可是我们都有点不情愿,何老师好像看出都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她就说“好吧我们就多玩一个小时吧”。我们不知有多高兴啊!

我又到了购买纪念品区,用两元钱买了一个小海螺。我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你用海螺捂住你的耳朵的耳朵,你就会发现有像风吹过大海的声音。

时间像风似地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这时已经到四点半了,何老师说“4点半了我们也应该回家了吧”。

我们依依不舍的的离开了海洋馆。何老师看见了我们这痛苦的表情。说:“好吧,你们难得到这里来我就带你们在海洋馆好好玩一玩吧”。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2楼的海洋馆去顶楼的科技看了看。

正在我们玩地开心的时侯何老师忽然说:“已经5点钟了,我们应该回家了”。
“嗨”我们就这样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同题作文推荐:

洪泽湖畔春游记初中作文

海洋馆奇遇记作文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400字

小学生作文动物园游记100字

小学生作文暑假游记400字

小学生作文海洋公园游记300字

小学生作文青岛旅游记300字

小学生作文参观海洋馆100字

初中暑假日记800字:山中两日游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日记:家务劳动

小学生春游日记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