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拉着流星尾巴的女孩 (2014-08-14)

★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作文600字——游泳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拉着流星尾巴的女孩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游泳

“贝尔,贝尔,快起来。今天要去游泳了!”妈妈说。本来想赖床的我,听到妈妈说的最后一句话,立刻来了精神。从我生下来还没有真正去游泳过。我差一点要蹦起来。

上午大概十点,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来到中原西路的水上乐园。清澈见底的水在阳光下一漾一漾的,折射出一道一道白光,水底则形成无数不规则的小块。游泳池分三个区:浅水区,中水区,深水区。浅水区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爸爸说我们比较适合在中水区游泳。我迫不及待跑到更衣室,换好泳衣,抱着游泳圈,来到中区的游泳池里。水凉凉的,在炎炎夏日里,感觉特舒服,水漫过小腿,漫过肚皮,我的脚终于踩到了底部,中区的水原来只到我的胸部,我趴在游泳圈上像青蛙似得,蹬着后腿向前走。爸爸看见了,他教我游泳,慢慢的我在游泳圈上学会了仰游,蛙游。妈吗呢,我找到了妈妈,妈妈死死的抱着水上飘来的玩具,在水上飘来飘去,给她游泳圈让她学游泳,她说游泳圈禁不起她的重量。她就喜欢抱着那个玩具,哈哈,妈妈是个胆小鬼。爸爸太坏了,他一会用水泼妈妈,一会用水泼我和姐姐,让我们落荒而逃。后来我和姐姐合伙反击,但最多也是和爸爸打平手,一次便宜也没占到。有一次在他假装睡觉时,我和姐姐突然袭击,终于让爸爸尝到被水猛泼的滋味。[小学生作文Www.ZixueKaoshi.neT]

人越来愈多,大家一起玩,有的趴在小河马上,有的骑在大木马上,有的躺在小水艇上,骑木马的人洋洋得意,真有点冲锋陷阵的味道,我不羡慕他们,因为骑在木马上挨不到水,我可不舍得离开水面。

爸爸催我回家,我赖在水里不走,直到太阳落山。太好玩了,坐在爸爸的车,我觉得恍恍惚惚还在游泳。下星期我还来。

同题作文推荐:

难忘的游泳比赛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600字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500字

学游泳200字作文

假如我去月宫过暑假作文

假如我去常州过暑假作文

假如我去美食星球过暑假作文

暑假学游泳作文8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写一件事的日记:白欢喜一场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