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写一件事作文 > 作者:快乐小子翔翔 (2014-07-14)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快乐小子翔翔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7月7日星期一天气:晴

暑假里的一件事——找到雌刀锹形虫

晚上,和往常一样,我又到了三角公园找虫子。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在一棵粗壮的柳树上找到了一只虫子。妈妈一眼就认出那是雌刀锹形虫,因为雌刀锹形虫的钳子比公刀锹形虫的钳子小。我把它放进瓶子里,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7月12日星期六天气:晴

暑假里的一件事——雌刀锹形虫逃跑

早晨,妈妈在厨房喊着我:“儿子,快过来呀!”我听见后急忙跑过去,只听见厨房水管旁边传出“沙沙沙”的声音。妈妈说:“里面有虫子,快点拿你的夹子来。”我心想:那一定是我的虫子又跑出来了,因为我看见虫子的后面很像我的雌刀锹形虫。

拿来夹子后,妈妈从水管旁边的塑料袋里夹出一只黑黑的虫子,仔细一看,可不就是我的雌刀锹形虫。我连忙把它放到鱼缸里,我问妈妈,“它是怎么跑出来的?”妈妈说:“可能是沿着鱼缸的角,爬出来的。”我又问妈妈:“雄刀锹形虫为什么爬不出来呢?”妈妈说:“那是因为雄刀锹形虫受伤了。”

吃早饭的时候,我发现雌刀锹形虫正爬过鱼缸中间的挡板。刀锹形虫这么厉害,能在玻璃上爬。从此,我把雌刀锹形虫放在更深的桶里,它再也爬不出来了。

妈妈语:早晨做饭时,水管旁发出“哗哗哗”的声音,吓了我一大跳,厨房窗纱关的好好的,什么动物造访我们家了。让孩子拿来夹子,夹出来竟是儿子心爱的虫虫。幸而爬到厨房水管旁的塑料袋里,发出响声,要不爬到别的地方,我怎么去找它啊。

盘点孩子养的各种小动物,在我们家爬出来过很多次。孩子阳台养的小龙虾曾爬出来过二次,一次爬到书房,从电脑桌旁边爬过,吓了我一大跳。一次爬到餐桌底下,浑身都是毛毛,不知从哪钻过。孩子的小螃蟹爬出来过三次,乌龟爬出来过一次,它们有的消失了一天,有的消失了几天,当时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后来又都自己出现了。没想到,小小的刀锹形虫竟能从25公分深的鱼缸里爬出来,在我们家神游了一个晚上。

同题作文推荐:

一件怪事作文600字

假如我去月宫过暑假作文

假如我去常州过暑假作文

假如我去美食星球过暑假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四年级一件开心的事作文350字

在学校发生的一件事日记300字

从一件事中得到的启示的作文500字

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