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二年级作文 > 作者:水晶灵 (2014-05-24)

★看图写话:一家人打扫卫生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水晶灵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快乐的一家人【看图写话】

今天是星期天,小明一家人一起打扫房子。小明一丝不苟地擦着桌子,爸爸快乐地擦着窗户,妈妈认真地拖着地。妈妈连一点点的灰尘都不放过,爸爸只要有一点擦得不干净,他就会继续擦,擦到一点灰尘也没有为止。小明认认真真地擦,他可能想,我每天都在桌子上吃饭,桌子上有我掉的饭粒,我要把它都擦掉。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爸爸心里在想,我把窗户擦得这么干净,明明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妈妈心里也在想,小明和小明的爸爸不能把所有的房间都打扫完呀!我也要帮帮他们。最后,一家人忙得很开心。

同题作文推荐:

我们这一家人800字作文

帮奶奶扫地看图写话

快乐一家人初中作文

我们一家人600字作文

不要摘花看图写话范文

下雨送伞看图写话

我是小眼镜看图写话

最美的照片看图写话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

看图写话:救受伤的小鸟

二年级看图说话扫地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