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少年斗牛士 (2014-05-19)

★描写一幅画的作文4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少年斗牛士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描写一幅画的作文——鸳鸯戏水

画轴在刘艺林的手中渐渐展开,那一池的荷绿色让我眼前一亮,这幅画名叫《鸳鸯戏水》。

整幅画几乎是一片绿色,荷叶是绿的,岸边生长的芦苇也是绿色的;水是绿的,连鸟的羽毛都微微泛绿。

荷花是隐藏在荷叶之中,透着一抹粉红,淡淡如胭脂。那一抹粉红是点上去的,这一点完美无瑕。把荷花的美突出得淋漓尽致。荷叶上站着两只相依相偎的鸳鸯鸟,其中一只含情脉脉地看着另一只鸟,被看的这只鸟去害羞地把脸扭向别处。

为了让鸟的样子能融进这幅画,跟画调搭配。于是作者刻意把绿颜料加浓,更突出了整幅画的主要色调:绿。其他的颜色皆被这一股浓浓的绿给盖了过去。虽然绿色很少,只出现在了鸟头之上,却把光彩都体现在了绿上。两只鸟于是与这幅画就融为了一体。

更神奇的是鸟的眼睛,它的脸望向远方,可它的神情却时而欣慰、时而伤感、时而辛酸、时而开心、时而思念、时而不舍……如果你只看它眼睛时,它是伤感、辛酸;当你望着它们两只鸟的时候你能发现开心之中又有一线欣慰;如果你只盯着那只望着远方的鸟时,你多少会发现它的眼睛又是带着一种不舍和思念。鸟的眼睛真是让人百感交加。真不知道她是怎么用画笔画出来的!

当她收起这幅画时,我才回过神来。好啊!真是一幅好画!(沐阳习作于六年级)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征文:我身边的小雷锋600字

给校长的建议书作文3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