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六年级作文 > 作者: (2014-03-28)

★感恩教育心得体会作文6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感恩爱我的人

今日下午在我校举行了有关感恩的大型教育活动。

主持人姓何,这位何老师,用了近一个下午的时间,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感恩,什么是爱自己的人。印象最深的,要数那个游戏了。

何老师叫我们在一张洁白的纸上,写出五个名字,代表自己最爱的人。斟酌了一会儿,我写了五个类别:我的家人,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小动物。前四项不用说了,都是关键的。最后一个,虽说只是小动物,但我养过的小动物,都知道我的秘密哦!它们都是我的知己。

第一道命令来了:“用自己的笔,划掉一个名字。”

霎时,大脑一片空白。谁都那么重要,谁都那么难以割舍……

命令终归是要遵守的,何况这只是个游戏。

对不起了,我的小动物……这一瞬间,泪奔。

内心极度难过了,我的小动物,我的小生命,我的小知己……不复存在了……

“再划掉一个!”

脑子“嗡”的一声,笔都掉在地上……

不要啊!我的家人老师同学朋友,少了什么我都的活不成啊!!

谁呢,谁呢,到底是谁呢……

脑子仍旧一片空白,良久,我的朋友,没了……

“再划掉一个!”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想把那支罪该万死的笔掰断,扔掉!是这支笔,和万恶的手,毁了我多少朋友!

结果,同学,又离我而去了……

看着白纸上的剩余两个名字,老师,与家人。这下死我也不遵守规则了!

又来了,可怕而残忍的命令:“把余下的两个名字依次划掉!!!”

“啪”再也忍不住了,笔被我扔在地上,本子被我合上,我不想看到,最后也会失去的两个名字。

“对呀,孩子们,当你们长大后,有了钱,有了房,有了车的时候,最爱你们的人呢?或许已经不存在了,或许离你而去了。所以就让我们珍惜现在爱你的人!”

一语惊醒梦中人,是啊,别爱得太迟!!

懂了,懂了,一切都懂了。仿佛在朦胧的夜光中重新找回了方向……我的家人,老师,同学,朋友,小动物,我,会爱你们一生一世的!永远!

同题作文推荐:

做志愿者的心得体会

亲子共读一本书读后感:亲子共读心得体会

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心得体会

初一军训感想和心得体会

消防演练心得体会作文450字

伯牙绝弦的故事现代文

我的军训生活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