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青春流逝 (2014-03-13)

★中国民族文化作文35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青春流逝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泱泱中华,盛开着五十六朵民族之花。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民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民风民俗。不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穿着.不一样的食物.不一样的民居······

《北京的春节》通过对北京的春节的描写,写出了这一地区人们过节时欢快.祥和的喜庆气氛。反映了北京人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生活的心愿,展示了中国节日习俗的温馨与美好。

《藏戏》以生动的语言,说明了有着悠久历史的藏戏的形成过程以及鲜明的特色。表现了民族特点不可抗拒的艺术。

《各具特色的民居》主要介绍了特色鲜明的客家民居和傣家竹楼,展示了我国地方民居的多姿多彩,体现了民居本身所蕴含的民族智慧和文化底蕴。

《和田的维吾尔人》生动.形象.感情充沛地对和田维吾尔人的性格特点以及民风民俗加以说明。表达了和田维吾尔人勤劳质朴.豁达乐观的性格特点。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体现出丰富多彩的地域特点,无不展示着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同题作文推荐:

暂无...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