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读后感作文 > 作者:江楠飞雪 (2014-02-01)

★《笑猫日记之绿狗山庄》读后感3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江楠飞雪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秋天的菊花会——家长篇

秋天到了,凉爽的秋风吹得上百种菊花竞相开放。翠湖公园一年一度的菊花会在今天开幕了。我喜欢菊花,它虽然不如夏天的花娇艳,却有傲霜的风骨。

满园春色,处处洋溢着花香,处处充满着欢声,处处听到了赞叹!在所有花中,菊花的颜色最丰富的,不仅有白的、黄的、红的、粉的、紫的、蓝的,还有绿的和黑的;菊花的形态也千姿百态,有勺状的、管状的,还有丝状的……

突然在百花丛中,三宝闻到了“有一股味道的球球”,终于经历了短暂的分离,球球老老鼠、笑猫、三宝它们又重逢在一起!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呀,英勇归来,久别重逢,多么温馨的画面。

球球老老鼠告诉笑猫,小白在绿狗山庄里。你见过绿狗吗?肯定没有。但绿狗山庄有绿狗的雕塑,接下来笑猫怎样探究绿狗山庄,你想知道吗?且听下会分解!

同题作文推荐:

画蛇添足读后感300字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笑猫日记读后感500字:小白的选择

三国演义读后感300字左右

盘古开天地读后感300字

《三国演义》读后感3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300字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300字

笑猫日记绿狗山庄读后感400字

作文: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我想有颗星星》读后感2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