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四年级作文 > 作者:我是王五四 (2014-01-25)

★《长江七号》观后感2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我是王五四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长江七号》讲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父亲周铁和儿子小狄居住在宁波大辽路边的一栋破旧的房屋里,相依为命,全靠做苦力和捡破烂为生。还因闹事被工头追打。

有一天,老爸把从垃圾堆里捡到的塑胶球带回家送给小狄,没想到,这颗球竟然变成貌似狗的可爱的外星动物,这只名为长江七号的狗身怀超能力,是和外星人联系的通讯器。小狄给这只外星动物取名为七仔和它很要好。一天,小狄爸在工厂出事抢救无效,七仔用超能量救活了周铁,而七仔却永远不会动了。

多么感人呀!一条狗都知道用自己的生命去换给过它恩惠的主人的生命,所以我希望我们人类也像谭千秋老师和影片中七仔拥有一颗无私、伟大的心。

同题作文推荐: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40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人与动物的作文4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