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作文素材大全 > 作者:德玛西亚 (2014-01-17)

★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400字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德玛西亚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金鑫鑫举着枪,拨开眼前的植物,一边搜缩着原始动物……金鑫鑫一惊,发现前方有着一条巨大阴影从天上袭来,气浪吹着他的身体,金鑫鑫抬头一看……接上集

一条风神翼龙,正从金鑫鑫上空袭来,“送死!”金鑫鑫嘟哝道,举枪射击,射了几枪后,他还在向金鑫鑫飞来,啪的一下把金鑫鑫抓了起来,绕道空中,金鑫鑫吓得哭爹喊娘:“雷霆救我!”雷霆听到呼救声后, 立马飞上天,救了金鑫鑫。在陆地上,偷袭金鑫鑫的恐龙接二连三,不过都被雷霆扔上了天。唯有一只恐龙躲过了防御,偷袭中了,结果却被金鑫鑫的激光枪射中了,它立马倒地,用仇恨的眼神望着他。

金鑫鑫举起枪来,正摸到扳机时,一道黑影掠过,抢走了他的枪,周鑫鑫打了一个激灵,抬眼望去:一只似龙似猴的动物蹲在树上,手里正示威似的拿着他的激光枪!

金鑫鑫不知道怎么办,与此同时,旁边的树林里相继传出队员们的惨叫声,雷霆受到了其他队员的信息,开始大叫:“不好!森林里的恐龙正在发生反击!”

PS:本文有两种结果,想听第一种长结果的,请给本文提好评、评五分。想听第二种坏结果的,那就随你便吧!

同题作文推荐:

三年级编写科幻故事的作文

冰心的资料和著名作品

小测试后的反思500字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