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500字作文 > 作者:德玛西亚 (2013-12-27)

★圣诞节作文:圣诞老人被抓了

本文由CoOWo.nEt整理发布,感谢你对作者德玛西亚的支持!小学作文网专注作文写作,欢迎各位朋友对本文提出你的看法和评价。

大话圣诞节,相信大家都被这个题目勾住了眼球吧!我今天,就要给大家讲一下圣诞节的来历吧!:

这个就要追溯到了两千多年前:12月25日,这一天夜晚并不像以前那样一样宁静,猴子在叫,鱼儿在跳,忽然,天上冒出一阵闪电,击中了一个犹太的的一座小城——伯利恒!从此,世界上多出了一个人:耶稣来了!(不过具体年份已无法考证...)

我想大家都会觉得这些和穿着红帽子带着白胡子的圣诞老人没有一丝关系是吧!请听我讲:从前有一个老人,名叫尼古拉斯,(剧透一下,他是圣诞老人)他一生最爱帮助贫穷的人家。其中有一次他帮助三个贫穷的少女,送她们三袋金子以逃过被卖的不幸。当尼古拉斯偷偷把其中一袋金子送给其中一名女子时,他把金子从其中一个窗户扔进去,(这是网上搜的,不知道他为啥不钻烟囱。)恰好掉进景在壁上的一长袜中(据说圣诞老人是校篮球队的神投手)。于是,人们便将礼放在圣诞袜子的送礼方法传承下来的呦!

迟到的圣诞礼物:因为雾霾或者堵车圣诞老人把礼物送迟了,所以我今天还没收到因为雾霾把圣诞老人挡住了,驼鹿吸了雾霾都病了,只能走在地上...在地上的时候,在北京的高峰路段上在国道上,结果被堵住了...走了下水道,背着礼物出来的时候,被误认为是小偷,被警察捉住了......

PS:希望圣诞老人能早点从看守所出来,给我礼物,袜子也挂了两天....

同题作文推荐:

意外的惊喜作文300字

关于圣诞节的好词好句:描写圣诞节的好段好句

圣诞节 日记200字

圣诞节 日记150字

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

圣诞老人送的礼物

圣诞老人的故事

圣诞节班级活动

圣诞节的礼物

时间最珍贵作文500字

期末备考进行时

相关作文推荐

优秀作文欣赏